深圳多飞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第五次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奖

http://qunli2008.com/ 2018-10-24 来源:深圳

 

151dbc1b-88e5-4687-b873-2e0e037c0ff1.jpg

日前,深圳市政府2017年度金融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智慧化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跨境e点通”项目斩获三等奖,这是该行连续四年获得金融创新奖后再次获此殊荣,该行也由此成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五次荣获金融创新奖的城商行。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跨境e点通”方案依靠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和智慧化的交互方式,搭建起生态化的交易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全球化、点对点、无时差、7x24小时不间断跨境金融综合服务,着重解决供应链企业和中小企业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为供应链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该方案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顺应“互联网+跨境金融”趋势、拥抱大数据的显著成果,是对金融科技的一次有益探索,创造了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五次荣获深圳市政府金融创新奖,既是对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年来对创新孜孜以求的肯定,更激励着我们在严监管、去杠杆宏观背景下,乘粤港澳国际大湾区之东风,进一步完善创新管理机制,发扬和传承首创精神,争做‘政治和担当过硬、创新发展和特色彰显、总行和监管放心’的好银行,为实现‘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上市银行目标不懈奋斗!”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表示。

 

相关推荐

深圳多飞网
深圳多飞网为用户提供新闻、视频、博客、房产、汽车、财经、健康、美食、旅游、教育、时尚、娱乐、交友等.
Copyright © http://shenzhen.duofei.com/ 深圳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