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飞网
易莉

http://qunli2008.com/ 2018-10-24 来源:深圳

 

67210.gif.jpg

易莉,1986年1月25日出生于广东深圳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导演,双语主持,原创歌手。
小学保送上初中,高中以最高分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大学期间不仅拿一等奖学金,还在各种影视剧以及广告中崭露头角。集导演,演员,双语主持,原创歌手为一身的易莉,凭借坚持不懈的毅力,2010年底在她24岁的时候实现自己独立导演电影的愿望,完成了她的处女作电影《爱心小天使》。随后又创作了电影《一个老师的学校》和《迷失的精灵》。导演的微电影《刺客》更是一举摘下加拿大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入围巴黎青年短片电影节。与此同时易莉的可塑的外形条件和扎实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出演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爱心小天使》《空巢之旅》等。

本类排行

深圳多飞网
深圳多飞网为用户提供新闻、视频、博客、房产、汽车、财经、健康、美食、旅游、教育、时尚、娱乐、交友等.
Copyright © http://shenzhen.duofei.com/ 深圳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