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飞网
红山新盘安宏基·天曜公开发售!推380套房源

http://qunli2008.com/ 2018-10-24 来源:深圳

 

858d8479-d63b-4031-88ad-b4ac79b9ad09.jpg

10月23日,位于龙华红山的安宏基·天曜广场项目发布公开发售方案,自方案发布之日开始正式于项目展示中心公开发售。本次公开发售产品为包含B座、C座和D座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为104-185㎡,共380套可售房源,整体备案均价7.1万/㎡。


晚上8点30分,小编来到安宏基·天曜广场项目展示中心,据销售称今晚开始诚意登记客户选房,客户需提前预约,门口有不少在等待客户的销售。
具体销售方案如下:


一、项目公开发售产品


本次公开发售产品为安宏基天曜广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包含B座、C座和D座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为104-185㎡,共380套可售房源。


二、项目公开发售计划


本项目已取得《深圳市房地产预售许可证》,符合政府规定的销售条件,自本方案发布之日开始正式于安宏基天曜广场展示中心公开发售。


三、项目公开发售流程


1.签到:持购房者本人身份证到安宏基天曜广场展示中心现场签到;


2.外场等候:签到后,进入外场等候区排队等候;


3.算价:按排队顺序带齐相关资料进入洽谈区,了解价格并填写《安宏基天曜广场选房意向单》初步确定意向房号;


4.销控选房:购房者持《安宏基天曜广场选房意向单》进入销控区确认最终认购房号,同时在《安宏基天曜广场房号确认单》上签字确认;购房人应当承诺并保证符合深圳市现行购房政策所规定的购房条件,因购房资格及贷款资格等相关政策性问题导致无法购买,选房当天所选房号将不予保留;


5.财务交款:购房者凭《安宏基天曜广场房号确认单》、身份证、银行卡到财务区缴纳定金人民币30万元/套,仅限使用购房人本人名下的境内银行借记卡;


6.签约等候:已缴纳定金客户到签约等候区等候;


7.签约:按顺序到签约区签约,需提前备齐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军官证/回乡证/台胞证/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在深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和就业证)及复印件;


8.签约复核:对已签约资料进行复核,确认购房者信息及房号信息;


9.认购成功:恭喜成功选房,开启红山CCD纯粹大户生活;


10.合同签署:认购成功之日起10个自然日内签署正式买卖合同。需同步准备关系证明原件(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及复印件以及购房所需相关资料并确保该等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签署《深圳市房地产买卖合同(预售)》及补充协议时,购房人的个人信息、家庭结构及提交的各类资料必须与认购时所提交资料一致,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名、增减名等变更申请。


 

相关推荐

深圳多飞网
深圳多飞网为用户提供新闻、视频、博客、房产、汽车、财经、健康、美食、旅游、教育、时尚、娱乐、交友等.
Copyright © http://shenzhen.duofei.com/ 深圳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