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飞网
【二手95成新】华为荣耀8青春版 黑色64G 全网通

http://qunli2008.com/ 2018-10-24 来源:深圳

 

手机品牌:华为
价格:859元
新旧程度:9成新
来源:商家
地址:福田区
95成新 华为荣耀8青春版 黑色64G 全网通

关于手机:本店做二手原装的机器,发货前全部通过专业质检,确保发出去的每一台机器均可以使用!郑重说明:凡是调过屏、调过板、修过板的机器本店一律不做!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关于发货:本店一律使用顺丰快递全国包邮,发货前,我们会进行严格的检测,确保发出去机器不存在什么质量问题!亲们拍下前请仔细阅读标题、以及详情页了解手机成色、售价等基本情况,谢绝还价!

关于售后: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365天免费保修【注:浸水不保,拆修不保,撕标不保】


关于赠品:本店赠送数据线、充电头

深圳市换换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阳光高尔夫大厦9楼,自2016 年成立以来, 发展迅速,目前已与苏宁易购、淘宝等大型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有专业的质检团队,保证原装正品,同时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365天超长免费保修等保障服务,真正让您买的安心,用的舒心,快来选购吧!


相关推荐

深圳多飞网
深圳多飞网为用户提供新闻、视频、博客、房产、汽车、财经、健康、美食、旅游、教育、时尚、娱乐、交友等.
Copyright © http://shenzhen.duofei.com/ 深圳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